close
 
 
六丁目拉麵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15號
(02)2974-3886
 
小林推薦的!!
他上班的時候都跟同事約會的地方QQ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原本是想點元組拉麵,感覺叉燒漢玉子蛋必吃
小林說六丁目拉麵,辣得很適合我
當下覺得拉麵配個辣肉醬蠻詭異的,但還是點了

 

 
前面有說到我想吃叉燒,但是我們兩個選的麵裡面又沒有
別擔心,是可以加點的歐
一塊叉燒要$30,我覺得有點心疼
都來了,就給他試一下!!
 
 
豬肋排拉麵
一上來著實的嚇到我了,這麼大隻丁骨是想怎樣
豬肋排的味道單吃甜甜的,有焦香
肉也很嫩,筷子一剝很快就離開骨頭
配上湯一起吃也很好吃
 
 
六丁目拉麵
又辣又香,還沒撹開時喝了一下湯頭,微辣
撹開後每一口辣味都會想讓你再喝一口
湯整個完勝,不吃光光對不起老闆阿
 
玉子蛋
好吃,勾勾的蛋黃會讓人不小心一整個吃掉
我看每個人幾乎都會再多點這個
當成吃麵前的小菜也不為過
 
叉燒
在上麵前送上一個小碟子,上面就躺著一塊叉燒
想說這哪招
原來她們加點的不會幫你放到湯裡面
我把它丟到小林那碗豚骨醬油湯底,我怕我的辣味會把叉燒蓋過去
這叉燒比豬肋排還嫩又軟
真的來這不吃不行阿

 

 
我還蠻喜歡他的湯的
不會太鹹
是不是不吃完對不起老闆!!
再稱都要吃完,超飽

 

 
店內的位子不多,但是客人都沒有停過
我們剛好坐在出餐櫃前的大桌子
可以偷看人家點什麼XD
也因為是大桌子,所以旁邊和對面都有可能是別人噢

 

 
看看我們出來的時候,外面超多人的
要去吃得可以早一點,11:30開門12點以前去都還OK
他的營業時間還蠻特別的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四 11:30~2:00
星期三、五、六、日 
11:30~2:00,5:00~8:00
平日要去注意一下,別撲空了
 
我們是開車來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