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山夢湖
台北縣汐止市新山夢湖路
這邊好像沒有所謂的地址,走道路的盡頭就是了
開車到夢湖路上,有點小條要小心一點
 
 
到影是不是很美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去,要拍出到影需要一段距離
岸邊是拍不出來的QQ

 

 
這個應該是供人外拍的小船,夢湖咖啡裡有張坐在小船的照片,伊晡搭!!
網路上還有鞦韆的照片,可是我們的時候沒看到

 

 
這是在夢湖咖啡裡面往外拍的照片
這天有點飄雨,但是人也不少欸

 

 
我們開始環湖一圈,這邊也很有意境
好想走進去請小林幫我拍一張
但是是不行的歐
 
其實夢湖是私人的土地
他讓一般民眾可以免費的在這邊參觀
但是如果要拍婚紗或是外拍,使用他這邊的場景是要費用的
 

 

 
盲拍
這張的重點就是左下方的那根草!!!
這邊真的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但是我覺得我拍得不夠漂亮,現場看真的很美很美

 

 
這邊真的自然,很有樹
如果你體力很好,其實可以用爬山的方是繞湖一圈
如果是像我這樣的嫩嫩,環湖拍個照也是不錯

 

 
在湖的對面拍整個夢湖咖啡
回來才發現右邊有個嘛斗不小心被我拍入境了

 

 
其實這邊說大不大
一眼可以把整個夢湖看完
但是要走玩又需要一點時間

 

 
走到我都累了
真的是好久沒運動,來健行的 哈哈

 

 
一直很想拍個到影,水裡的我也很清楚

 

 
我蠻喜歡的一張之快門隨便按
是不是很有FU
我也好想跟小林一起拍這種照片

 

 
紅蜻蜓!!!是吧?
又是一張快門隨便按
湖邊很多小昆蟲,小魚,能拍出來一定很好看
但是我拍不出來阿~~~(吶喊)

 

 
胖子小林再努力拍出水裡的魚
但是就是反光
是不是相機要調成怎樣才能夠阻擋水面的反光呢?
 
在我們走出去的時候
聽到有對夫妻跟入口處賣香腸阿北的對話
似乎是這整個夢湖是阿北的,然後是阿北的阿奏留給他的
要是我有一座夢湖,我也要在外面烤香腸
 
對了夢湖是在汐止
用菇溝妹頗輸入新山夢湖就找的到了
不要像我傻傻得跟小林說在內湖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