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a la mode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02-23623957
 
曾經高中的我們好久沒聚餐了
今天來到師大附近的一家簡約純白的早午餐店
我們的主揪很早就幫我們訂好位
但到現場還是小等了一下,現場後位的人也不少
還蠻期待的歐
 
 
煙燻鮭魚沙拉$190
 
同行裡包子和大同點了沙拉
好大一盆
對於不食菜的我應該是一個月的量
鮭魚沙拉看起來真不錯,蠻有光澤的

 

 
菠菜燻雞歐姆雷特蛋捲$250
 
她們家歐姆蛋也是網路上的人起首選
我有偷挖一口也是蠻好吃的
裡面料蠻豐富,菜也不少,不吃菜的我這個應該可以吃光光

 

 
義大利牛肝菌將野菇燉飯$240
 
不知道哪裡來的腦袋,點了牛肝菌頓飯
好像是牛肝醬是她們家手工自製醬的樣子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覺得頓飯分量不大,也做好可能胃容量會還好
但是蠻飽的歐,可能也是因為是飯很有飽足感
雖然顏色不是很美,但菇類蠻多的,也好吃
 
我的第一名還是給歐姆蛋

 

 
草莓起司蛋糕$140
點主餐加$80可加點$130飲料或補差價
 
草莓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雖然不是草莓季,但還是給他點了下去
我是覺得這蠻有飽足感的草莓牛奶
但包子說很像融化的草莓冰淇淋XD
 
 
 
以上就是由我們當比例尺列出歐姆蛋、沙拉、燉飯的大小瞜

 

話說坐捷運從台電大樓出發比在古亭快噢
我們都傻傻的沒仔細查
走了一小段路
是在師大夜市附近但是是另一邊靠古亭站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